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熱血阿傑❤博物館】昆蟲與植物的愛戀變奏曲特展 1/7特展開幕活動時,黃仕傑老師有親臨現場吶!透過阿傑老師在展場拍攝和簡短說明,就可以知道臺博館×昆蟲與植物的愛戀變奏曲特展是個結合科普知識、科技、美感與藝術的展覽,是個可以看門道又能看熱鬧的溜。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大、小朋友一同來觀察與體驗唷!你還不知道這個展覽嗎?趕快看阿傑老師的影片先一探究竟囉。🦋🐛🐜🐝🐞🦗🌼🌻🌺🌷🌱🌳🌴🌾🌿☘🍀🍁🍂 ◆熱血阿傑fb(…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shijak0526Taiwan)
◆熱血阿傑❤博物館×昆蟲與植物的愛戀變奏曲特展(https://youtu.be/U3p6BGQqEos) #NTM #臺博館 #熱血阿傑 #昆蟲與植物的愛戀變奏曲特展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