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19文化行春「豬到了」喜印版畫慶亥年】金銀豬寶迎暖春 2019己亥年豬到了!臺博館再度與椿版畫工作室合作,邀請您體驗精心設計的新春斗方「金銀豬寶迎暖春」,動動手以版印的方式製作,轉印出一整年的好運和福氣。 ◆椿版畫工作室-黃椿元◆
椿版畫工作室執行總監,曾獲中華民國第22屆版印年畫徵選首獎並受邀於法國版畫三年展、全國及中日名家版畫交流展、大墩獲獎交流展(京都及廈門)及中華民國國際版畫素描雙年展等多項國際展出。… 更多 活動地點:臺博館南門園區小白宮(臺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活動費用:免費,憑當日門票參加(限量200份,每人限領1份,不代領)
活動日期:1/27(週日) 13:30起現場參加,16:00截止排隊入場 聯絡人:教育推廣組郭元興 02-2382-2699分機413 #NTM #臺博館 #南門園區 椿版畫工作室 國立臺灣博物館 南門園區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二零一九 #文化行春 #豬到了 #喜印版畫慶亥年 #金銀豬寶迎暖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