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6(週日)11:00 PUZANGALAN希望兒童合唱團】音樂會影片 🎉讓我們為新的一年共同撒下希望的種子🎊 #臺博館Youtube也有影片完整版👉https://youtu.be/yzVUxHTPedU 大家應該脖子都痠了,抱歉啊!轉正的影片來囉。感謝現場和直播線上的大家給希望兒童合唱團熱烈支持與迴響!昨天在臺博館本館大廳演唱時,指揮提到了希望兒童合唱團與臺博館連結起源。… 更多 2012年,希望兒童合唱團應世界展望會的邀請北上表演,趁著空檔,一行人在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外頭廣場上,隨興練唱樂曲。輕快的樂音、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吸引了恰巧路過的臺博館館長停下腳步詢問,他當下立即邀請希望兒童合唱團擔任開幕活動表演嘉賓。當天表演時,團員美妙的歌聲,也收服遠道自德國來的嘉賓,並獲邀前往德國德勒斯登音樂節交流。而後,包括日本、匈牙利、韓國等國家,都有希望兒童合唱團登台表演的身影。 日後只要他們有機會到臺北,臺博館永遠是他們要來到訪的一個地方。 #NTM #臺博館 希望兒童合唱團 / Puzangalan Children's Choir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