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花東地區的對外交通聯繫不便、交通壅塞狀況,是東部民眾相當在意的問題,花東鐵路電氣化及臺九線的拓寬是相當重要的兩項工程。
 
交通部長賀陳旦到東部視察時,針對花東地區的交通狀況,他說:「臺九線交通不是改善『速率』,也不是改善『效率』,而是改善『交通品質』。」還說,若遇到交通壅塞,「可以當做是來花蓮體驗縱谷,放慢速度,體驗當地文化、促進當地消費。」
 … 更多
請問賀陳旦部長,「交通品質」所包含的,不就是交通的的速率和效率嗎?賀陳旦部長身為交通部長,卻故意用一些似是而非的文字遊戲,講一些奇怪的歪理,根本就是推諉卸責。
 
政府思考的不是如何緩減特定時段的塞車情況,而是用告訴民眾「放慢速度」、「就當體驗當地文化」,請問賀陳旦部長,如果今天救護車上急著送醫的人是您的親人,或者消防車正趕著去您府上救火,您還會有這樣的閒情逸致「體驗當地文化」、「促進當地消費」嗎?
 
交通問題並非只為了單純提供當地的觀光業需求,民進黨政府目光如豆,根本不思改善東部民眾的生活品質,賀陳旦部長講再多幹話也無法提升花東地區的「交通品質」,這樣的言論不但是在卸責,更無視花東地區居民的基本需求。
圖片
留言
  • 陳文進
    交通部長~不想解決交通問題?🤑
    (綠色執政~只當官領錢~講幹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