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19【山脈與板塊:陳仁和與台灣建築師系譜】講座活動通知 若把建築師喻為各在一方的山脈,不同的作品與風範,有如山系千姿百態,村松貞次郎以此譜寫日本建築家系譜。欲探究緣由,則要在稜線之外,剖析促成山脈的文化版塊,如藤島亥治郎書寫台灣的建築。陳仁和及其同代,不也正是我們的秀異奇峰,脈連層積,源自腳下。… 更多 1/19(週六)臺博館邀請曾任淡江大學建築系講師的謝明達老師與大眾分享「山脈與板塊:陳仁和與台灣建築師系譜」講座,透過謝老師認識戰後臺灣建築師系譜,講座詳情~ https://bit.ly/2RdWzoM ■注意事項:
網路報名成功的50名民眾,請憑門票活動前20分鐘本館三樓視聽教室入口完成報到,逾時開放現場民眾侯補。
講座活動開始前10分鐘將視網路報名民眾實際報到狀況釋放侯補名額。
集合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三樓視聽教室入口(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聯絡人:教育推廣組 陳信鈞(02)2382-2699分機417 #NTM #臺博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 Jut Foundation for Arts and Architecture 國立成功大學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前行無畏 #陳仁和的建築時代特展 #專家導覽暨講座 #謝明達 #山脈與板塊 #陳仁和與台灣建築師系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