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回首當年民進黨在野時,曾經杯葛過無數的法案、霸佔主席台的次數更是足以挑戰世界紀錄。根據統計,光是立法院第八屆的民進黨團,阻擋法案的次數就高達2655次,在野八年霸佔主席台達93次,更不用提民進黨在野時,在立院的各種暴力事件、為達目的甚至不惜破壞議場。
 … 更多
立院今天將審議前瞻條例第一期特別預算案,本黨立院黨團基於嚴審預算、為人民把關的立場,提出了預算刪減案及凍結案。對此,林全院長和民進黨柯建銘委員,似乎忘記過去自家在野時的標準,一個將在野黨的監督暗示為不理性,一個更更說出「立院成天對抗非國家之福」,完全和自己作為矛盾的話。
 
過去民進黨荒腔走板的行徑,民進黨自我解讀為「與人民站在一起」!然而現在前瞻條例數千億的預算,已造成社會大眾極大的質疑與不滿,在野黨盡責監督,民進黨不僅充耳不聞,意圖強行通過,還試圖轉移焦點,將責任推給在野黨,令人相當不齒!
 
若民進黨為了通過一點也不前瞻的綁樁案,一味地推卸責任、雙重標準,才真正非國家發展與民主之福!本黨針對不合理的舉債綁樁預算,提出合理的刪減、凍結方案,若民進黨認為不合理,不妨回想過去荒腔走板的行徑,那才是真正的「不理性」與「成天對抗」,這點你們真的很厲害,特別是還特地拍影片吹噓的柯建銘委員,你們真的可以不用這麼謙虛!
圖片
留言
  • 林慶堂
    國民黨會敗,不得民心,就是這些笨人,提這些事有何用,身為黨員深感悲哀!拜託用些腦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