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毒蛋全臺竄,政府一團亂!
 
繼今年五月爆發戴奧辛毒雞蛋風波後,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又再次發生毒蛋事件,凸顯蔡英文政府食安管理螺絲掉滿地,民眾飲食安全未受到政府保障。
 
離譜的是,食藥署上周抽驗蛋品未檢驗出芬普尼,結果農委會卻驗出國產雞蛋有數據偏高的芬普尼。兩個單位驗出不同的結果,使蔡政府公信力大打折扣,人民對政府的食安管控能力喪失信心,政府有必要就此事給予國人完整清楚的交代。
 … 更多
七月底國外相繼出現芬普尼毒蛋後,政府卻毫無警覺性,也未從一連串食安事件中記取教訓,政府官員的怠惰、無能,只讓人民的健康深受威脅,店家與農民無辜蒙受損失。
 
食安問題政府絕對要負完全的責任,食藥署與農委會互推責任的表現令人難以接受。蔡總統競選總統期間就食安議題提出「食安五環」政見,宣示將為人民食品安全把關,但如同蔡總統的能源政策,事實證明這些都是騙人、騙選票的謊言而已。
 
最後,國民黨鄭重要求蔡政府重新檢討前瞻預算中的食安計畫項目,將六成的食安預算用於興建食安大樓絕對無法從根本上解決食安問題。食安優先,就是人民優先,請蔡政府勿再輕忽食安問題,犧牲全體國人的權益。
圖片
留言
  • Anthony Wang
    其實台灣最大的亂源真的是媒體冥嘴跟政治人物,如果台灣人民沒有對立,他們就沒了市場,我也相信政黨絕對有挹注資源給特定媒體冥… 更多嘴,否則媒體不會顛倒價值回頭監督質疑在野黨!驗證他們言論還真的是昨是今非……但是搞成現今普世價值錯亂,就算拿到政權又如何??每每看到綠色媒體女性冥嘴猶如潑婦罵街,奉勸國民黨公職人員勿以類聚,尤其學習民進黨狡辯模式是得不到中間選民的認同,也拿不到綠色選民的選票,感覺上會上政論節目的國民黨公職似乎都在迎合這些媒體流氓,隨之起舞!
    與其浪費時間打口水戰不如深耕基層,教育下一代年青人遠觀天下,當年青人有了正確的未來夢想,這社會才有和諧,亂源自然會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