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毒品入侵校園問題日益嚴重,各縣市政府無不關心吸毒者趨向年輕化的現象,未成年濫用毒品也將對國家發展、社會穩定造成影響。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調查顯示,未成年者首次吸毒的平均年齡已降到12.5歲,首次碰毒場所23%在學校。
 
今年1月臺中市警察局成立毒品查緝中心,林佳龍宣示將全力打擊毒品,但從近日流出「中市府一級主管平臺」對話內容來看,臺中市府團隊顯然並未打算執行打擊校園毒品政策,一切只是一場戲。
 … 更多
警方推動校園毒品防制工作不易,林市長的心腹愛將新聞局長卓冠廷卻對警察局長陳嘉昌下指導棋,「小提醒」對於毒品案人權要謹慎小心,因為這些人幾年之後都是「首投族」。面對難以根除的校園毒品,卓局長以非專業的外行人身分指揮警方極為不當之外,竟然還以選票作為首要考量,完全無視毒品對社會的危害。
 
卓冠廷的言論已經讓臺中市民對於市府打擊毒品的成效產生質疑,市府有必要交代清楚未來有關於解決毒品問題的工作方針走向以釋眾疑。而卓冠廷的言論再次證明民進黨凡事不問黑白是非,只以選舉為重的政治思維。如果連無關政治的毒品問題都要夾帶選票因素,毒品入侵校園問題將永遠不可能解決。而行政院長林全投入的4年100億反毒經費,也只是浪費。
 
到處亂花錢做樣子的民進黨政府,前瞻計畫只怕就是下一個作秀計畫!
圖片
留言
  • William Goh
    台獨…台毒…唉…可憐的寳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