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今天是八月二十三日,相信許多人都還記得59年前這一天,海峽兩岸正經歷著一場戰役,也就是八二三炮戰。
 
對於臺灣現在的許多年輕人來說,未曾經歷過戰火摧殘的他們,八二三遙遠得僅止於歷史課本上的一段文字。但是,對於當時用生命捍衛國家的軍人們,那卻是烙印在心中一輩子的記憶。
 
59年的歲月過去了,這看似遙遠的歷史事件,其實和你我、和臺灣的命運都息息相關。那些為國家犧牲奉獻的軍人,我們更應該牢牢記在心中。因為,當年如果沒有他們的犧牲,今天又怎會有我們呢?
 
近年來,國外屢傳恐怖攻擊事件,因ISIS流離失所的難民無數;上週在西班牙也又遭遇多起恐怖攻擊,更是提醒著我們,這得來不易的和平有多麽珍貴。且我們一起守護,一起傳承,讓這塊土地,永世太平。
圖片
留言
  • 陳初
    沒有八二三的勝利,蔡英文呂秀蓮陳菊管壁藝淫,它們可能活不到今天,“镇反”就把他们父辈灭门了,沒死的也躲不過計生的強制墜胎流產結紮!泛綠全都被洗腦成了5毛,小粉紅。
    吃果子拜樹頭是做人的尊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