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20全1次會閉會式 吳主席:贏得民心、重返執政
 
中國國民黨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第1次會議今(20)日下午於台中世界貿易中心閉幕,吳主席表示,會議中通過的政策綱領是今後全體同志的努力標竿與行動指南,有了切實可行的政策綱領,再加上黨務改革,國民黨一定可以站起來,重新為成功出發!
 … 更多
主席強調,相信只要我們誠心誠意,為全體人民打拼,解決人民的問題,國民黨一定可以再度贏得民心、贏得選舉,重返執政。只有這樣,中華民國才有希望,全體國民也才有尊嚴!
 
吳主席致詞全文如下:
 
曾副主席、郝副主席、林前代主席、各位同志、全國黨代表、各位貴賓:
 
大家午安,大家好!
 
大家辛苦了。今天大會氣氛非常熱烈;對於四百五十天以來整個國家出現的困境,以及本黨重新出發應該選擇的方向,大家群策群力、共商大計,討論怎麼樣來挽救大局,也充分顯示出同志們的愛國情操。
 
民進黨上任這一年多來,最擅長的,就是製造對立和清算。對於人民實際的生活,沒有好的政策,也沒有長遠可行的計畫。缺電就關冷氣,缺水就漲水費。這樣的政府將會為我們國家帶來危險、帶來禍害,甚至於帶來難以彌補的災害。
 
在這個時刻本黨必須站出來,和全國人民在一起,大家團結起來,共同為我們的土地打拼,為我們的家園奮鬥,找回愛心、找回和諧、更要找回幸福!
 
我們討論的政策綱領非常重要,這是我們今後全體同志努力的標竿,也是行動的指南。感謝各位同志今天花很多時間、很多精神熱烈討論這些綱領,相互切磋、相互琢磨。
 
本黨對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的方針,在政策綱領中已經有明確的共識跟方針,今後志將切實研議跟執行。
 … 更多
圖片
留言
  • 王易
    台湾国民党必败无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