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第20屆第一次全代會 吳敦義主席宣誓就職
 
中國國民黨第20屆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昨(20)日於台中世貿中心召開,上午開幕典禮中,首先由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許水德代表致送吳敦義主席當選證書,吳主席隨後與全體黨代表共同宣誓就職,並發表題為「讓人民更幸福!讓台灣更美麗」演說。全文如下:
 
讓人民更幸福!讓台灣更美麗
 
馬前總統、連前主席、吳前主席、朱前主席、洪前主席、各位黨代表,各位同志,大家早安,大家好!
 … 更多
 今天我們在台中,舉行本黨第二十屆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回顧一年三個月之前,本黨失去中央政權,民進黨完全執政。經歷了這四百五十幾天,台灣已經有了明顯改變。
 
 蔡總統競選時說,兩岸要「維持現狀」,這一年三個月來,卻是:比起馬政府八年兩岸現狀的和平與交流,現在變成雙方立場南轅北轍、形成僵局,空有對口機構卻沒有對話、更沒有交集。
 
 我們的社會本來充滿愛心和同情心,現在有些百姓被分化、久遠的分歧被挑起,社會從和諧被牽引逐漸走向對立,從包容走向紛爭。
 
 我們的經濟本來有不錯的體質,最近卻有幾家著名的大企業選擇到美國做重大投資。
 
 敦義承蒙各位先進與本黨同志的支持,當選本黨主席,萬分感謝。尤其要對洪秀柱前主席,在過去一年多任內,面對執政當局的不斷打壓,艱苦備嘗,而且還能主辦一場公正平和的黨代表與黨主席選舉,我要特別表達對她的感佩。
 
 敦義深知,在今天這個特別的環境和時刻,接下主席這一棒,任務異常艱辛。但敦義一定會和全體同志站在一起,為振興本黨,為恢復美麗寶島,為捍衛中華民國而打拼,大家作伙來打拼!好不好?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鄭凱升
    總結,把票投給吳敦義,就是自絕與列祖列宗之前,愧對天地,愧對一樣流著中華民族血液的十多億全球華人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