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下午會議
 
#革新 #團結
#重返執政
 
YouTube網址:https://www.youtube.com/kmtlive/live
影片
留言
  • 張森田
    吳敦義主席上台,堅持獨台、華獨(中華民國獨立)立場,堅拒北京統一號召,又迫不及待刪除前主席洪秀柱所立的「和平協議」新政綱… 更多、「一中同表」等,已大大觸怒了習近平主席主張的「大陸和台灣都同屬於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活動」要求。
    現在吳主席主張獨台、華獨,與台獨都同樣是「獨」字輩。他自以為聰明,只想找個機會當當台灣總統,好了卻他一生的心願,可是看在北京眼裡,「主獨」就是「抗統」,往後絕對不會對吳主席再手軟、好臉色看。
    所以,從此不論吳敦義主席再怎麼高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反對台獨」,都已不足以讓北京當局釋懷,也難以再獲信任。
    吳主席的國民黨兩岸政策優勢,可以說到他的手裡已經告一個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