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前日舉行的中影案聽證會中,不當會先入為主,以偏概全抹黑攻擊本黨,包括日產接受來源及中影股價等質疑,本黨都已於會中提出多項證據一一反駁。
 
2006年,中央投資公司為了確認並未賤賣中影公司,委託「衡平資產鑑定公司」進行鑑價,該公司為「中華無形資產暨企業評價協會」團體會員,且該協會為國內專業鑑價機構。
 
然而,雖不當會也號稱委託「台灣無形資產鑑價學會」進行鑑價,但經查詢這間學會既無負責人資訊,也無組織架構可供查詢;更誇張的是,學會登記地址竟然是一家補習班!
 
不當會拿經不起檢驗的機構所做的報告,意圖推翻專業公司鑑定報告,以及特偵組8年來的調查報告;這不是政治追殺,什麼才是政治追殺呢?不當會,不過是偽裝成有法源依據,協助民進黨清算鬥爭辦事處而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