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蔡政府年底前將裁撤蒙藏委員會,既違背中華民國憲法精神,更無助於兩岸關係的穩健和平發展。
 
蔡總統執政以後,口頭上雖然說要維持現狀,但在實際行為上卻放棄過去既有的九二共識,導致兩岸航班減班、陸客減少,我國在國際組織參與上受到更大的阻礙。民進黨因自身的意識形態,將臺灣人民陷入此一困境當中。
 … 更多
從文化部將中正紀念堂的蔣公商品全面下架,到民進黨立委提案廢除國父遺像,再到歷史課綱的修訂將本國史併入東亞脈絡討論,可以發現民進黨「去中國化」執行「文化臺獨」的企圖。而裁撤蒙藏委員會只是這一系列的行為之一。
 
民進黨裁撤蒙藏委員會此一動作具有高度的政治意涵,絕非能以單純的組織精簡看待。蒙藏委員會相關人力、業務將併入文化部、陸委會或是外交部,其背後的政治意義就有非常大的不同。如果是併入陸委會,民進黨尚且還視蒙藏事務為大陸事務中的一塊;如果是併入文化部甚至是外交部,民進黨則擺明了將淡化或切斷蒙藏區域與中華民國的連結。
 
在兩岸關係急凍的情況下,蔡總統應積極拿出解決辦法,而不是反其道而行,以持續破壞兩岸關係的方式來鞏固自己人的支持。民進黨始終未放棄的臺獨主張,絕不符合臺灣人民的利益。再次呼籲蔡總統正視九二共識作為兩岸互信基礎,以確保中華民國尊嚴。
圖片
留言
  • Yu Jhong Chen
    要不然蒙藏委員會的錢由國民黨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