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一個開關毀不掉臺灣,民進黨的謊言才會
 
民進黨上任至今,臺灣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這些事情的原因,民進黨所給的藉口總是讓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
 … 更多
去年的雄三飛彈誤射,民進黨聲稱是因為一位小兵按個按鈕,沒想到只需要一個按鈕,就可以射出飛彈、打中漁船,造成令人遺憾的死傷。前日的大停電,民進黨號稱是因為一位中油的小職員按錯鈕,關掉了420萬瓩的桃園大潭火力發電廠;但當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出面證實並沒有「按錯鈕」一事,民進黨卻還想繼續用「人為疏失」為理由,掩飾自己政策的錯誤!
 
不僅如此,蔡英文總統竟還意圖將此事件怪罪到國民黨身上,在中常會上指電力系統脆弱,還指涉這是前政府多年沒有採取積極的作為。
 
這是何其荒謬的邏輯,本黨執政時期穩定的能源政策,以及其伴隨的的安全管理,已有多年來穩定供電、安全供電的成果得以證明。反倒是錯誤能源政策,導致無法因應任何緊急狀態的民進黨政府,現在卻可以倒過來誣指是前任政府的責任?真是可笑、可嘆!
 
可笑民進黨到這種時刻還自欺欺人,可嘆當民進黨的私利和國家利益擺在眼前時,民進黨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私利!這就是蔡英文政府的負責態度,全民都在看。
 
 
Kyle Slattery (CC BY-NC-SA 2.0)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eansfurniture5/2462980011
圖片
留言
  • Pinpai Hsu
    下次再誤碰一個開關,可能會引發兩岸戰爭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