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分享 何志偉
之前受訪,很多媒體朋友問我:「你什麼時候要找大咖來?」<br> 大咖一直都有啊,每一位來幫助何志偉的朋友,都是我的大咖。 早上到太平市場,領著我和鄉親拜票、打招呼的甘蔗伯,是一位甘蔗攤的老闆,民進黨三十幾年的老黨員,也是市場裡大家的老朋友。 跟他手牽著手四處和頭家們話家常,幫忙招呼客人,讓我想到小時候,和外公手牽著手出去逛街的感覺,很溫暖。 路過太平市場的朋友們,也可以交關一下甘蔗伯的甘蔗汁,現榨新鮮又好喝喔!(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55號247巷內) #何志偉<br> #拚經濟好生活<br> #老朋友<br> #甘蔗汁止渴又好喝
留言
  • 周春美
    加油,我會投你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