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手牽手 護豬豬 共同抵抗非洲豬瘟🐖🐖🐖
非洲豬瘟目前在中國擴大蔓延,請民眾務必配合政府機關的防疫政策與相關措施,包含: 1️⃣ 不參觀疫區畜牧場。
2️⃣不要從國外攜帶任何豬肉及其他肉類產品回國。
3️⃣ 不要網購豬肉商品寄送臺灣;網購時,如果誤收到中國豬肉製品,記得撥打動物防疫免付費專線 0800-761-590,請防疫單位協助處理,千萬不要隨便丟棄。
4️⃣ 檢舉豬肉或肉品走私,請撥打免付費專線 0800-039-131。 【更多資訊影片及懶人包】
https://www.dpp.org.tw/news/contents/8413
超連結 DPP.ORG.TW

手牽手 護豬豬 共同抵抗非洲豬瘟

非洲豬瘟是具高度傳染性的病毒,已被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列為「應通報疾病」,受感染豬隻有發燒、皮膚呈現紫斑,全身內臟出血,甚至突然死亡的狀況,目前尚無藥物可提供治療以及疫苗施打。   病毒在冷藏豬肉中可.....
留言
  • 朱廷緯
    民進黨不會怕中國打壓會力抗中國的非洲豬瘟!若2020年中國國民黨總統立委勝選!台灣不出三個月就變疫區了⋯因為中國國民黨怕… 更多得罪他的宗主國⋯也不敢禁的太嚴!連發個國家緊急訊息都會被說(狼來了)還有統派媒體還在替中國掩飾疫情⋯之前(SARS肺炎就是馬英九作台北市長破口的~要靠中國國民黨⋯是在《請鬼拿藥單》穩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