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紀念空軍節。
 
1937年8月14日,是中華民國抗戰歷史上重要的一頁。這一天,是我國空軍抵擋外侮、奮勇衛國的勝利紀念日,淞滬戰役爆發後,日本敵機盤旋上海一帶,中華民國的空軍在高志航大隊長率領之下,以懸殊的兵力和較為落後的武器,擊落日本最先進的戰機。
 
當時日本擁有自行生產的先進戰機兩千多架,而我國卻只有拼裝各國的二手雜牌戰機三百架,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國空軍仍然創下中日空戰六比零的紀錄,寫下八一四大捷的輝煌一頁。… 更多
 
八十年過去了,現在我們所享有和平、富足、安逸的生活,全拜這些愛國的軍人所賜。在那個流離失所、血淚交織的年代,沒有全國軍民的犧牲,又何來現在的繁榮與逸樂?
 
在這個空軍節,我們感謝中華民國國軍為國家付出奉獻,也永遠記得珍惜國家這得來不易的尊嚴與和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