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祝大家 移民節快樂 今天是聯合國訂定的「國際移民日」,內政部移民署也將這天訂為我國的「移民節」,是屬於全國新住民朋友的重要節日,民進黨在此向新住民表達尊重與感激。
分享 民進黨婦女部
民進黨祝大家 移民節快樂 今天是聯合國訂定的「國際移民日」,內政部移民署也將這天訂為我國的「移民節」,是屬於全國新住民朋友的重要節日,民進黨在此向新住民表達尊重與感激。 新住民帶著原生文化來到這座島嶼,在台灣努力生活,不僅跨出語言的藩籬,更用自己的人生冒險,打造支持生活、安撫同鄉鄉愁的一方天地,是台灣最寶貴的人文資產。謝謝新住民在台灣的努力和貢獻,各地皆因你們而綻放多元美好的成果!… 更多 在移民節這天,民進黨婦女部也邀請大家一同欣賞,今年初由新島嶼故事捕手至各縣市,蒐集超過100篇新住民在台灣深刻動人的 #新島嶼故事:http://bit.ly/民進黨婦女部網誌_新島嶼故事 民進黨會繼續與土地上的人並肩同行,秉持著尊重多元族群的價值,互相滋養對方,在需要幫助的時刻成為彼此最大的暖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