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企業表達了對於缺電的憂慮,而蔡政府卻前後矛盾、自打嘴巴?
 
今天蔡英文總統與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等人會面,工商協進會給蔡總統八大建言,其中一項就是希望能源政策應在核電安全無虞時,加入運轉以確保供電穩定。
 
會後,工商協進會理事長轉述蔡英文總統在席間的講話,「電若不夠時,核電是選項之一」。隨後總統府立即發聲明否認,表示蔡總統沒說過這樣的話。
 … 更多
不管蔡總統到底有沒說過這樣的話,但我們想請問蔡總統,未來倘若缺電,臺灣該用什麼樣的能源維持電力供給,才不會再度發生公務員在夏日酷暑中被熱昏、抑或工業用電不足、企業出走的慘況?
 
能源政策不是兒戲,民進黨執政這一年多來,已經有屬不清的「髮夾彎」出現,但能源政策一步錯,步步錯!不是只要政治人物甩尾、甩尾、再甩歪,等民眾忘記後就沒關係的!其造成的影響真正是會「動搖國本」,請民進黨和蔡總統不要再閃躲,清楚告訴全民,臺灣到底電從何處來?
圖片
留言
  • Eden Lee
    籲請國民黨發動核四公投,決不能讓一個女人判大家慢性死刑,廢核大量排出P.M.2.5,我們為什麼要呼吸髒空氣?我們為什麼不… 更多能吹冷氣?缺電預期心理將導致企業出走,大量失業,我們為什麼要忍?
    限電公文已經證明台灣缺電,酷熱隨時可能限電,已經是事實。請啟動核四上陣救援,做一個負責任的總統。
    萬一竹科中科南科同時跳電,外資和張大老怎麼看台灣的經商環境。
    真心建議啟動核四上場救援,核一核二提早退役。當大家都好心建議,若太固執堅持硬幹下去,最後都會出大事的。不知道妳有沒有一樣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