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北、台中立委補選 民進黨徵召何志偉、王義川參選】
 
針對台北市第二選區及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缺額補選,民主進步黨立委補選提名協調小組召集人鄭文燦今(13)日表示,連日來經多方徵詢、綜合評估後,協調小組向代理主席林右昌提出單一人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徵召何志偉同志、台中市第五選區徵召王義川同志參選。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Ld8tgF
超連結 DPP.ORG.TW

台北、台中立委補選 民進黨徵召何志偉、王義川參選

針對台北市第二選區及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缺額補選,民主進步黨立委補選提名協調小組召集人鄭文燦今(13)日表示,連日來經多方徵詢、綜合評估後,協調小組向代理主席林右昌提出單一人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徵召何志偉同志.....
留言
  • 黃啟瑞
    堂堂一個為台灣打拼二十幾年的政黨被一個忘恩負義的傢伙牽著鼻子走何其難堪!那副傲慢囂張的嘴臉忘了當初民進黨是如何提攜!假白… 更多的就讓他繼續舔共民進黨要有骨氣,我們不贊成總統如此低聲下氣的去貼他的冷屁股!輸選票不能把尊嚴都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