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不當會」成立迄今一周年,這一年來,讓臺灣的人民見識到許多荒謬絕倫、政府帶頭違法的行徑,不禁讓人懷疑,民進黨執政下的中華民國,還是一個法治的國家嗎?
 
第一,黨產條例當中規定黨產會的委員應超出黨派之外,但「不當會」現在的所有委員幾乎全由綠營人士擔任,立場偏頗,根本沒有依法公正獨立行使職權。
 
第二,「不當會」對於明確以不相當對價、由國民黨脫離的法人團體或機構,如李登輝的台綜院、親民黨的世界基金會卻完全不調查。
 … 更多
第三,即使已經被法院打臉了,「不當會」仍然一再針對同一案件做出違法的行政處分;三審定讞的案件(例如國發院土地出售案)竟可任意重啟調查,完全無視於證據,一切都是「不當會」自己說了算。
 
第四,「不當會」召開的聽證會,有如「潑糞大會」,聽證會從主持人開始就不及格,一般的聽證會主持人幾乎都是邀請專人,唯獨「不當聽證會」是由主委顧立雄兼任,且內容毫無章法、引用許多錯誤、變造的資料,與會的學者講話內容牛頭不對馬嘴,「不當會」竟也採信,用完全不同的時空背景、不同的國家法律強行套用到現當代的黨產一併清算,難道十八世紀的清朝法律,會跟十九世紀的德國法律一樣嗎?這是何等的荒謬、可笑?
 
不當會成立一年,竭盡所能的追殺、鬥爭國民黨,甚至不惜窮盡非法一切手段,這樣的黑機關存在的一天,臺灣的司法與正義,只會繼續被踐踏,繼續不被人民信任!
圖片
留言
  • 吕鑫源
    一天天的政治斗争真的会让台湾变的更美好吗?如果我是民国人我会喜欢一个安稳的国民党而不是天天烦死个人的民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