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政府 電力寶藏挖到了嗎?
 
還記得2013年的時候,民進黨立委鄭麗君召開記者會,大力抨擊臺電「藏電」、做假數字,還說「臺灣不缺電,有問題的是組織跟人」;2015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曾說:「我要跟大家保證,大家可以放心,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絕對不會缺電。我們已經有一套完整作法,在用電需求持續增加的前提下,臺灣的未來,絕對不會遇到缺電的危機。」
 … 更多
如果當年的蔡主席及鄭立委所言為真,為何民進黨執政一年多以來,不但無法幫人民找到消失的電力,臺電備轉容量警示的紅燈卻不斷亮起呢?是否應該讓宣稱「臺電藏電」的鄭麗君部長,轉任臺電董事長,讓她好好重整臺電人事及帳務,找回全民的電力寶藏,還電於民呢?
 
蔡政府選前提出的能源政策,為臺灣擘劃了一幅美麗的能源藍圖,然而面臨現實的缺電危機時,政府表現的竟然比人民還要茫然無助!府、院、黨迅速口徑一致的宣稱缺電是輸電問題,也不願意為自己的空白支票表示任何一點歉意。連面對能源問題,都不敢對人民說出真相,這樣的鴕鳥政府,臺灣不缺電也難!
圖片
留言
  • 詹永威
    什麼完整的一套做法? 跟川普一樣,說的都是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