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備轉容量和蔡政府的施政一起亮紅燈】
 
據中央氣象局的最新資料,臺北市在昨天下午13時57分出現了攝氏38.5高溫,創下今年全臺最高溫紀錄。在此同時,昨天下午13時40分的尖峰用電達到3604.3萬瓩,備轉容量僅62萬瓩,全臺供電達紅燈警戒。
 … 更多
在選舉的時候,口口聲聲說「臺灣不缺電」的民進黨政府,此時此刻還在欺騙人民,還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中強迫公務機構關閉冷氣,即便選舉選上了、冷氣也關了,還是沒有辦法改變臺灣現階段的能源危機。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電力雖出現紅燈,但不會進行限電,且盼全民一起節電。當然,相信愛惜資源的民眾不會有人不願意節電,但是在臺灣這樣人口稠密的社會中,生產需要用電、生活需要用電、人們的食衣住行無一不需要用電,即便不限電,但最後萬一跳電呢?後果是否又是全民共同承擔?
 
事實上,根據《電源不足時期限制用電辦法》的規定,缺電時政府應先從工業用電開始限電,然而行政院現在雖只對最好欺負的基層公務員下手,但業者面對不穩定的供電、限電威脅,要如何能夠安心相信政府可以提供良好環境?說不定下一個馬上限電的就是工業用戶!
圖片
留言
  • 賴中明
    他有被害妄想症吧 不然就故意在那耍呆搞什麼國安 唉… 誰要害他啊 又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