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感謝「國際自由聯盟」對台灣民主自由發展的關注】
 
本次大會中通過重要的「今日世界決議文 (World Today Resolution) 」在亞洲決議文中,針對中國影響甚至介入台灣選舉表達關切,同時也特別強調,「在中國的巨大壓力下,自由國際聯盟支持蔡總統政府在國內外維護民主和自由的努力」。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PpjKei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感謝「國際自由聯盟」對台灣民主自由發展的關注

本黨國際事務部兩位副主任周焱鑫及鍾錦墀11月28~30日代表本黨參加「國際自由聯盟(Liberal International, LI)」在非洲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所舉辦第62屆大會,本次大會中通過重要的「今日世界決議文(World Today Resolution)」在亞洲....
留言
  • Iro Nic
    https://www.facebook.com/421574207870438/posts/253801392955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