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口口聲聲宣稱臺灣不缺電的民進黨,在上週中颱尼莎侵襲臺灣,使花蓮和平電塔倒塌,預計將減少130萬瓩供電量後,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無法調度他們口中「充足」的電力因應,開始公布多項節電措施,呼籲民眾共體時艱,渡過限電危機。更第一時間拿公家部門開刀,試圖擠出任何一點電力,度過這本來不該存在的危機。
 … 更多
節約能源原本就是全民應盡義務,但這句話從蔡政府口中說出來,就是不折不扣的「幹話」!面臨夏季用電高峰期,經濟部長李世光曾保證今年不缺電。然而政府除了重啟核二廠1號機與核三廠2號機外,也無其他具體作為;駐日大使謝長廷與學生座談時表示:「2025年非核家園不會缺電,但還不知道電從哪來」。一語道破蔡政府的能源轉型藍圖,全部都是謊言和空談。
 
民進黨在野時,曾大力質疑臺電「藏電」,抨擊馬政府故意塑造缺電的假象來護航核電。如今執政一年多來,不但找不到藏電的證據,更為了非核家園的終極目標,持續忽視我國缺電問題。
 
面對最急迫的限電危機,請民進黨出來面對,請蔡英文總統不要再說謊,誠實告訴全民,我們的電到底要從哪裡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