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嘉義市長涂醒哲日前遭嘉義市前衛生局長黃維民爆出「八大罪狀」,多項惡行涉及不法!也讓我們得以由涂醒哲的諸多惡行惡狀當中,一窺民進黨長期以來欺騙社會的慣用手法。
 
涂醒哲不僅將中央發放的食安獎勵金獨攬;採購疫苗時,涂醒哲更直接指示配合藥廠的「建議」修改規格。除此之外,更離譜的是,涂醒哲堅持要將政治色彩偏藍的市府臨時雇員,以「考績丙等」的方式不予續聘。更別說忽視議會做成的修改自治條例決議!
 … 更多
所謂「只有藍綠、沒有是非」說的就是像民進黨涂醒哲這樣的人!民進黨可以因為市府雇員的政治光譜偏藍,就以「丙等」考績的方式羞辱、甚至不予續聘!可以不尊重議會意見,然後還道貌岸然站上臺上高喊「多元」、「法治」、「民主」;殊不知他們恰恰是自己口中所喊口號的最佳反指標。
 
但是我們也不用太意外,畢竟民進黨執政這一年多來,我們已經不停的驗證民進黨「雙重標準」、「髮夾彎」、「你做不可以,我做很可以」的邏輯!
 
讓我們一起向民進黨的蔡英文、涂醒哲、羅致政、陳亭妃、邱議瑩、陳瑩們致敬!謝謝你們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看清楚這個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