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政府看報辦事,企業、勞工、旅客三輸!】
 
受尼莎颱風影響,長榮航空五百名空服員請天災假,因此影響到上萬旅客。在現今航空公司與企業工會各執一詞、互相指責的情況下,民進黨政府彷彿局外人,未盡到解決運輸問題、協調勞資糾紛之責任,部會間更是明顯不同調。
 … 更多
交通部表示「長榮航空跟空服員應該好好討論檢討」;勞動部表示「由於桃園市政府宣布卅日停班停課,長榮空服員請天災假並無不妥」;法務部表示「會釐清是否有人主導、煽惑」。由此可見政府對此重大事件從頭到尾並無積極處理之意思,最後造成企業、勞工、旅客三輸的局面。
 
其中最可議的,是法務部的態度。《自由時報》特稿昨日上午質疑請假事件「是否涉串聯非法罷工」後,下午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隨即強調,「若有人假借名義強迫他人非自願參與申請天災假,帶頭者除強制罪外,也可能觸犯《刑法》第153條。」民進黨是在告訴全國民眾,這個政府是看報辦事的嗎?
 
民進黨對最重要的勞工、旅客權益不顧,只想著如何找出給政府造成「麻煩」的「幕後黑手」;民進黨立委更是加碼演出,主張應修法解決工會亂象。最諷刺的是,蔡總統競選時曾向勞工承諾,「(當選後)逐漸提高工會的涵蓋率,修改工會法減少不合時宜的限制,促進工會組織真正的自由化。」
 
民進黨在野時對勞工、勞團一個態度,執政後對勞工、勞團又是另一種態度。這也難怪蔡總統「期許」所有勞工朋友要自立自強,若有人還以為自己會是蔡總統心裡最軟的一塊,那恐怕會非常失望。
圖片
留言
  • 金忠永
    國民黨推誰出來~我就支持誰~只要把猴子送回動物園~就是台北市民的希望~哇~哈哈~
    http://… 更多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70801/1173347/國民黨看這裡!2018台北市可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