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主席:「這是我們在選前,推出的最後一支影像廣告。在剛才這支影片當中,我們看到一代又一代台灣人,投入改革的身影。就像影片的旁白說的:改革會傷、會痛,但都是為了疼惜下一代。 就是因為這樣的精神,本黨以及許多台灣的前輩們,當年才會困難的情況下,這麼奮不顧身,犧牲自由,甚至犧牲性命,用這一代的覺醒,爭取下一代的幸福。… 更多 現在,距離選舉只剩最後三天,在這個關鍵時刻,我要透過今天的中常會,向全黨上下,下達命令!請所有的黨員同志跟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全力催票、全力拉票。 領先的縣市,需要再多一票,進步力量才能更穩固。激戰的縣市,需要再多一票,關鍵時刻突破決勝。落後的縣市,更需要再多一票,集中力量,逆轉求勝。 我們全黨總動員,民進黨要團結起來,為了台灣,這一戰,我們要拚盡全力,取得勝利! 我更要向台灣人民懇切拜託,請支持民主進步黨提名或推薦的候選人,而且支持還不夠,一定要站出來投票,以下就是我要拜託的幾個理由: 第一,這一票要鞏固台灣的民主。 這一場選舉,來自境外力量的干預,可以說是鋪天蓋地。尤其是假消息,透過LINE、Facebook,到處流竄。 這些境外力量的干預,目標只有一個,他們要用網路霸凌跟網路洗版,讓不同的意見的人閉嘴,讓台灣的民主倒下去。所以,我們要用手中的這一票,告訴這些境外力量,台灣的民主不會倒下去。 第二,這一票要確保台灣民主的格調。 民主要有品質,選舉也要有格調。我們的對手,用造假、抹黑,甚至是令人心痛的人身攻擊跟歧視的言論來傷害民主。包括我們大家都很敬重的菊姐,竟然也變成受害者。… 更多
影片
留言
  • 蝦小魏
    民怨四起,何不想想為何演變至此,少講些討人厭的話,少做些百姓斥之以鼻的事,不要嘴巴很會說,盡幹些百姓們討厭到爆的政治行為。… 更多 你們真的有在看,有在聽,有在改變更正嗎? 越來越討厭你們思想行為偏差還一直自我感觀良好的政治理念與行為。 後悔投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