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大新竹共好。改變新竹縣】
 
支持鄭朝方的理由很多,但不支持他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您不想改變。
 
新竹縣長懇請支持
3號 鄭朝方
分享 鄭朝方
【集中力量 集中選票 支持3號鄭朝方】 感謝林智堅市長,抽空來替我拍最後的催票廣告,我也要感謝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我們客家界的前輩葉菊蘭,菊蘭姊,幫我配音,給我支持。 距離勝選只剩下最後關鍵的幾天⋯ 「支持鄭朝方的理由有很多,但是不支持鄭朝方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你不想改變!」 11/24 支持3號鄭朝方,改變新竹縣!<br> 新竹的未來,讓鄭朝方來! ─<br> 加入鄭朝方的LINE:<br> 請點 https://line.me/R/ti/p/%40change13<br> 或搜尋 @change13(記得加上@才搜尋得到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