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杜絕中國魔手伸入台灣-反介入、顧台灣》CF✋ 民主續存是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的前提,這次選舉,除了是縣市長候選人的選戰,也是反對中國介入,保護台灣的選戰!💪
 … 更多
距離投票日越來越近,中國不斷透過大規模網軍製造假訊息、網路霸凌干預台灣的民主選舉,試圖製造對立、破壞台灣的民主自由。例如南海與國際輿論、介入美國政治、假斷交危機,和關西機場事件等,帶風向的假消息都證實來自北京。包括相關系統如國安會、國防部、外交部,以及行政院,都曾發出許多關於假訊息介入的警告或報告。美國國務院副助卿巴斯比,十月訪台時也表示,中國利用假訊息扭曲是非,試圖削弱民主制度。
 
面對中國威嚇,我們絕不保持沉默!11月24日,請國人一起用選票支持捍衛民主、堅守價值的民進黨候選人,民進黨一定與國人團結一致,共同抵擋中國勢力介入,捍衛台灣!✊
影片
留言
  • AnJa Li
    說好的觀光客沒有少,
    為什麼經濟變這麼蕭條?
    是因為中國網軍嗎?

    所以說經濟不好也是中國網軍造成的?… 更多
    一堆旅館要倒要關要賣的,
    也是中國網軍造成的?
    還是一堆旅館要賣要關是假新聞?

    台灣是島國,
    如果不要靠觀光壯盛經濟,
    請拿出其他方法,
    整天嘴炮你民進黨煩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