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誰來當市長》CF👈
 
距離投票日只剩8天,各縣市也陸續舉辦了政見發表、辯論會,到底誰才能當縣市首長?該回答的問題都回應了嗎?如果把場景換成參賽者無法迴避的益智問答節目,會是怎樣?👀
 
《誰來當市長》影片以虛擬的益智問答節目呈現,結合真實的新聞回應與事件,呼籲選民深思,候選人有能力、操守與擔當能治理一個城市,帶領城市往更好的未來前進嗎?
 
8天後,11月24日,請投給能承擔、會做事的民進黨💪。
影片
留言
  • Jao Fu Wang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日接受廣播專訪火力全開,直指政務官太多是嚴重問題,並說沒有永遠的執政黨,目前整個國家亂七八糟,大敵當前國家仍陷入藍、綠惡鬥,民進黨再囂張傲慢下去只會自毀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