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1/10【林旺、動物園與市民記憶】… 更多 明天是林旺101歲冥誕,今天(10/28)羅廣仁老師的講座將林旺從緬甸來到臺灣,還有他從小到大知道的故事分享給在場參加講座的大眾,現場獲得非常熱烈的迴響!接下來,就要換博物館粉絲們了。林旺從1954年陪伴大眾到2003年辭世,經歷了50個年頭,走過圓山和木柵的他。在臺灣大眾的心目中,是怎樣的記憶?您有什麼話想對林旺說卻來不及說?您有什麼記憶想與大眾分享?歡迎11/10(週六)下午2點帶著您的照片和您心裡的話,來臺博館本館視聽室聆聽與動物園金仕謙園長及區長陳芝婷分享「林旺、動物園與市民記憶」,也歡迎講座QA時現場分享您與林旺的故事。網路報名中~ https://s.yam.com/qpmAF 照片提供:唐慧玲、楊文豪、呂奕醇 #NTM #臺博館 #小心象出沒 #非洲象 #亞洲象 #林旺壹零壹 #動物園與臺博館的象記憶系列活動 #林旺動物園與市民記憶 #林俊聰 #金仕謙 #臺博館本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