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明鏡洞五俠傳奇🔥 布袋戲人物誌5!助青年:郎若回頭
 
昨天節目中,「明鏡洞五俠」全數出動,將使出什麼樣的招式,對付秘密組織「車輪會」呢?
錯過補追影片進度 → https://bit.ly/2FkylaW 「明鏡洞五俠」是否能阻止車輪會的陰謀?請繼續追蹤 #明鏡洞五俠傳奇、並關注本黨各地活動,就有機會觀賞精彩現場演出,感受野台搬戲的趣味! 【五俠傳奇助選團】
五俠合體海報看這裡 → … 更多https://bit.ly/2pTDlJ8 「五俠傳奇助選團」是民進黨這次選戰唯一一個全由虛擬角色組成的助選團。讓政策議題化身為布袋戲英雄人物,道出一段關於堅持與抉擇的傳奇故事。 秘密組織「車輪會」蠢蠢欲動,欲圖謀再起重掌仙島🏔️。明鏡洞五俠,是否能阻止車輪會死灰復燃?#挺改革 #拚經濟 #新能源 #好社會 #助青年
 
【助青年 郎若回頭】經典語錄
「一切的努力,就是將更好的未來交給下一個世代」
#基本工資拉上去
#社會住宅蓋起來
#三萬月薪免繳稅
#學貸重擔有減輕
 
更多助青年成果,請看這邊!
【基本薪資】終結低薪 月薪調升至23,100元
http://bit.ly/2QZ11HF
【社會住宅】成家立業 讓更多民眾住得起住得好
https://youtu.be/SbjBEx4cyHg
【賦稅減輕】照顧人民 減輕年輕人負擔
http://bit.ly/2PA0jAk
【學貸緩還】放寬緩繳期門檻  學生就學心安
http://bit.ly/2PA0jAk
--
【明鏡洞電視台】全新系列影片,認識不一樣的民進黨!讓我們從生活化的面向,近距離接觸候選人與最夯的時事話題,一起為台灣加油! #明是非 #鏡真偽 #洞大勢"
圖片
留言
  • 余泳鑫
    #原來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在國會裡是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