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臺北古憶青年壯遊點辦理「魚路古道賞芒祭」,穿上草鞋,追憶古人蓽路藍縷,開拓未來的情懷,往南來到嘉義梅山青年壯遊點,此時正是黃頭鷺遷徙的季節,到新竹五峰青年壯遊點白蘭部落鳥嘴山森林古道,漫步迷霧森林,臺中梨山青年壯遊點打造2000公尺梨山文化行動軸線的體驗學習,臺中山訓青年壯遊點尋訪臺灣最美的中級山~鳶嘴峭壁,挑戰自己的體能,並在山林中洗滌塵囂,享受自然野趣。
來一趟身心的壯遊,親近大自然,體驗山林之美。青年壯遊點提供你不一樣的選擇,想瞭解更多嗎?快上壯遊體驗學習網查詢(http://youthtravel.tw)。
圖片
留言
  • Yu Che
    @{張淯翔|yushiang.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