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分享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35歲以前不要錯過>_^這夏超夯!107年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會巡迴最終場】<br> 臺灣每年平均有2至3萬名青年申請獲得他國度假打工簽證,在世界的另一端勇敢追夢、體驗人生💖<br> 你是不是也嚮往這樣的生活呢?<br> 中秋前夕,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推出最終巡迴場的「107年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會」!!! 🎉 🎉<br> 除了邀請到外交部針對度假打工計畫進行完整說明,更邀請與臺灣簽訂度假打工協定國家的駐臺代表來到現場,為大家提供海外最新情報💓… 更多 今天(9/20)在風光明媚的花蓮舉辦東區場次宣導會,鼓勵東部青年跨出度假打工第一步!<br> 青年署羅署長開場特別感謝高潞•以用委員讓大家有這個機會辦此獨具意義的青年活動,更勉勵青年在海外要注意自身權益及安全,才能豐收回國~💓<br> 高潞•以用委員致詞時也感性說出「因自己是東部的孩子」,所以會爭取更多活動在東區辦理,且期勉東部青年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勇敢踏出第一步,才能獲取一生難忘的經驗、領略多元文化及拓展國際視野!💖💖<br> 除了眾多協力推動度假打工的政府機關以及駐臺辦事處,活動更安排唐小雯、陳羽柔、吳維騰、宋佳容4位學長姐現身說法,熱情分享他們勇闖國際的精采故事!💓 💓 最後,感性時間 XD謝謝各位年輕朋友的熱情支持和參與!!! 👍🏼 👍🏼<br> 「107年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會」圓滿結束~我們明年再見喔(揮手) 💖<br> 更多其他活動資訊請上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br> https://iyouth.youthhub.tw/ #中秋限定版活動<br> #107年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會<br> #大家明年再見<br> #小編含淚咬手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