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有一些話,放在我心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今天特別選擇在宜蘭鄉親面前把它說出來。 我昨天算了一下,今天是我上任的第904天。我是在跟時間賽跑。這904天,我沒有一天曾經停下腳步,為台灣的未來努力打拚。 過去兩年多來,我們在中央執政,承接了過去政府累積了幾十年的問題。904天之前,擺在我眼前的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假裝這些問題都不存在,繼續讓它們惡化。另一個,就是不怕得罪人,堅定推動改革。… 更多 各位鄉親,我的選擇,大家都很清楚。我選擇改革,而且我是選擇一定會得罪人的改革。 大家都還記得,有一陣子,我只要出門,就會被特定的團體抗議。我走到哪,他們就抗議到哪。他們用不堪的文字來罵我,他們用撕裂社會的方式來打擊我。這些我都看在眼裡。說心情沒有受到影響也是騙人的。 但是,我都忍下來了。我不只忍下來了,我還想盡辦法,降低改革的衝擊。為什麼我要這樣做?我的回答很簡單,台灣只有一個,我們都要繼續共同生活在這裡。為了台灣的團結,再怎麼困難,我作為總統,都要為台灣忍下來。 因為我的改革得罪了一些人,今年,我們選舉的大環境,真的比較困難。作為總統、作為民進黨的主席,這個責任,我要承擔。我也要跟支持台灣、支持宜蘭的鄉親說,讓大家這麼辛苦、心情這麼悶,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只問大家一個問題。兩年多前,各位選我的目的是什麼?我背負六百八十九萬張的選票,每一張選票都代表著人民改革的期待。… 更多
圖片
留言
  • 呂艾倫
    蔡英文總統妳是上面層級的人,不知道我們是面對著國民黨在地方的協惡黑幫勢力,冒生命危險在支持台灣,支持妳們的民進黨!可是沒… 更多有陪審團制的真的司法改革,就沒有辦法壓制國民黨在地的黑幫勢力,人民還是要冒生命的危險在生活,妳說妳在做事,但是能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真正的司法改革妳為什麼就是不敢做,如果蔡總統已無能做司法改革,下屆請讓能做司法改革的人出來選總統好嗎!這就是人民的心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