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還好,有蘇貞昌】 #SP 守護,每個來到新北的孩子
 
你從老家動身,通過漫漫長路來到新北。
坐臥是簡居,立身就是家。
 
新北市,有你讀書、通勤、工作、休息的身影。你不太確定未來會去哪裡,但你永遠知道,總有人牽掛離家的你。
 
他們希望你吃飽、穿暖、早點睡、騎慢一點。當你為著人生打拼、努力,他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你能過得好、讓他們放心。
 … 更多
你很想告訴故鄉的爸媽,別擔心,你會好好照顧自己。你也想讓他們知道,你會找到很好的人,為你好、照顧你。
 
無論你從哪裡來,新北是我們共同的未來。
從小到大,家人總是為你打點最好的。
現在,你該為自己選擇最好的。
 
#還好有蘇貞昌
#新新北 #衝衝衝
 
【還好,有蘇貞昌】
#1 一起,找回家的路
https://youtu.be/nhDzM8Vyxw0
#2 鶯歌文藝復興
https://youtu.be/ZjvxQ9g9eW0
#3 團結,成功對抗失控戰疫
https://youtu.be/-RghTp4qAas… 更多
影片
留言
  • 黃世豪
    宜蘭也是你們綠營執政的,多少年輕人離開宜蘭尋找工作?小小的宜蘭你們就搞成這樣,還能信你們新北能弄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