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政府創造經濟與政策優勢,外商來台投資創新高】 2018年美中貿易戰開打,嚴重衝擊中國經濟,不僅導致中國股市暴跌,今年第三季中國經濟成長率更創下9年來最低。 幸好,台灣在蔡英文政府正確政策之下,讓經濟合作夥伴更多元。外商投資不斷創下新高,顯示台灣和世界各國的經濟合作發展良好! 外商看好台灣,包括微軟、Google、IBM、亞馬遜都在台灣設置研發中心,為台灣帶來產業升級轉型的契機。 #台灣經濟走向世界
#來來來都來台灣 同場加映:
【國民黨的兩岸經濟美夢:夢該醒了!2018美中貿易戰開打】
https://bit.ly/2Dw1X3g
圖片
留言
  • 紀春吉
    請「台灣人民」支持「東奧正名公投」
    「台灣獨立、正名」已經「吵了三四十年」~用「東奧正名公投」來「實驗」

    … 更多 用「東奧正名」~看看「蔡英文政府、奧會、美日、紀政」怎麼辦?

    為了「拆穿謊言」只好「犧牲」運動員~如果連「奧會」都走不出去,其他的事都是「政客」奪權的工具。

    台灣的運動員~能過最好、過不了,去怪「紀政、林佳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