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相信高雄・大步邁進】
是咱高雄,用工業帶動台灣經濟五十年。
高雄人勇敢承擔、不斷挑戰,現在,我們已經打好地基、準備大步邁進。
 
這十多年來,從海洋首都到宜居城市,高雄的改變看得見。市民的期待,我們要一一實現!
  
「將我們的高雄繁榮起來,這就是我的責任,做一個拼經濟的市長!」
 
相信高雄,選擇②陳其邁!
 … 更多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我是挺其邁的
分享 陳其邁 Chen Chi-Mai
【相信高雄・大步邁進】<br> 是咱高雄,用工業帶動台灣經濟五十年。<br> 高雄人勇敢承擔、不斷挑戰,現在,我們已經打好地基、準備大步邁進。 這十多年來,從海洋首都到宜居城市,高雄的改變看得見。市民的期待,我們要一一實現! 「將我們的高雄繁榮起來,這就是我的責任,做一個拼經濟的市長!」 —… 更多 ✌頭一步,拚產業。<br> 我要打造最新的科學園區,從楠梓、橋頭、岡山、燕巢、路竹,一路連結到台南。<br> 從傳統產業升級高科技產業,我們能夠創造三萬個就業機會、每年會有六千億以上產值。<br> 華邦電進駐高雄,就代表這裡值得期待。 ✌第二步,拚觀光。<br> 要讓人潮走進來,用最美的城市風情,帶動消費的百億商機。 這幾年,我們把海洋還給市民,用全台灣最美的城市建設,打造出國際都會的格局。<br> 我在做代理市長的時期,三個月內就推動市港建設合一,奠定了亞洲新灣區的基礎。<br> 我若當市長,一樣有魄力! 打開港市之間的藩籬,讓遊艇產業、郵輪旅遊,成為下一個觀光熱點。<br> 來高雄,讓你快樂出航! 我會全力招商,把國際產業帶到會展中心,應用現有的城市建設,連結未來的藍圖,讓世界看見高雄。 以前,外人笑這裡是文化沙漠。現在,全台灣都羨慕我們有最好的文化場館。 四年後,我們每年的觀光產值將會高達一千億。<br> 相信陳其邁,讓我們的高雄,全面進步。 ✌第三步,就是顧生活。<br> 從小事做起,讓大家過得更好。<br> 工業,轉型升級。<br> 交通,順暢有效率。<br> 農產,健康又好吃。<br> 漁民,安心又大賣。<br> 綠能運輸,減空汙。<br> 社區長照,照顧長輩。<br> 關心孩子,家長免煩惱。 高雄,已經不一樣。繼續拚,一定有希望。<br> 相信高雄、看好未來。<br> 讓我們作伙,大步向前行。 這是我們的故鄉,挺我們所愛的城市。<br> 創造高雄的新未來。 相信高雄,選擇②陳其邁! #相信高雄<br> #看好未來<br> #我是挺其邁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