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那些年,國民黨的兩岸經濟美夢💤💤
馬政府當年說,台灣一定要簽署兩岸服貿協議,加速兩岸經濟整合。 ✨夢該醒了!2018美中貿易戰開打
➡️川普宣布對中國商品徵10-25%關稅,嚴重衝擊中國經濟。
➡️2018中國連續3季經濟成長率下降,創9年來最低。
➡️中國股市暴跌,上海股市2018年下跌3成,創4年來新低。
➡️至少40家台商規劃從中國回流台灣,返鄉投資熱潮新高! ✨雞蛋不能擺在同一個籃子裡
幸好,蔡英文政府減輕台灣對中國經濟的依賴,尋找更多國際經貿夥伴,避免台灣捲入經濟危機!
圖片
留言
  • 陳建男
    不管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做很爛學什麼歐美環保愛地球台灣經濟百姓都不太好了搞什麼爛經濟政策當做老百姓有錢可以一直換新車喔放任… 更多油價一直漲之前的打壓油價跑哪了這次台鐵事件改革政策哪去了別一直怪前朝肥貓這不就安插肥貓不是專人專用連北農北市選出來不適任的人都人放任一直做下去選下去不是我們看衰民進黨只能說這幾年沒跟民意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