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阿特銀行Arts Bank Häagen-Dazs讓愛成真】感謝有你~… 更多 感謝各位粉絲朋友們這七個月踴躍加入阿特銀行會員,並且熱烈參與活動!目前阿特銀行的「阿特幣」已超過23,000枚!確定啟動「讓愛成真」計畫,與臺東縣政府教育處的合作努力過程中,將把藝文課程送到臺東10所國小,11月起將先在泰源、大坡和崁頂3所國小起跑,讓孩子們透過打擊樂課程,感受文化氣息與藝術體驗!為了感謝眾志成城的會員們,阿特銀行再次規劃特殊贈獎活動,在2018/10/5-11/30期間,「集滿兩徽章送7-ELEVEN禮券、再抽任天堂SWITCH」活動! 更多活動詳情~ https://www.artsbank.com.tw/2018artslove/ #NTM #臺博館本館 #南門園區 #阿特銀行 #ARTSBANK #歷史博物類 #阿特幣 #徽章 #讓愛成真 #感謝有你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