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感謝熱情參與2018親愛提琴音樂故事結🎻🎻🎻 感謝各位夥伴踴躍參加今年度的親愛提琴故事節活動,從我們摸彩卷的數量,就可以感受到大家對音樂故事節的熱烈支持!今年的摸彩卷數量比以往還增加快一倍之多啊😂😂😂 昨天晚上親愛愛樂的王子建老師特別來到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透過直播的方式選出100名精美小禮物得主及本次最大獎--純手工製作與彩繪的個人專屬小提琴得主1名✨✨✨ 大家可以在名單中尋找自己的身影,說不定得獎的就是您喔!精美小禮物等待我們完成包裝之後將會寄出,而手工小提琴的製作需要一點時間,完成之後將會寄出給,敬請耐心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