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邊環島壯遊,也能邊速寫! 讓「107年青年體驗學習扎根計畫」古蹟防衛隊來告訴你,她們如何見識只在課本上看過的歷史古蹟,途中各以所長,以人像速寫生命故事之美、以文字記錄當下的感動。 隊長許珮蓉說,不單單是參觀、欣賞,他們在旅程中為自己設定了「人像速寫交換故事」的任務,並提到團隊的分工:「我對於文字很有感,負責文字紀錄,庭瑄從小夢想當畫家,是她提的點子,覺得除了參觀以外,應該和人有進一步的互動,於是她和芊儀一起速寫」。… 更多 「青年體驗學習扎根計畫」鼓勵高中職學生組成團隊壯遊臺灣,於在學期間嘗試規劃企劃與實踐體驗,107年共56個團隊、225名青年實踐夢想,更多團隊故事,請至壯遊體驗學習網( https://youthtravel.tw/newsContent.php?newsID=3490 )瀏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