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香茅,你對他了解多少呢?
你是否有聽過 「 一統香茅油換一棟房子 」的美譽呢?
「 苗栗三義 」 曾擁有世界居冠香茅產業的地區!
秉持著純天然的原料、對健康信念的追求,製作出純天然的精油! 活動內容豐富,有香茅檜木二合一防蚊液、精油香皂的製作、精油的洗禮,還有傳統客家美食品嘗、各種客家文化體驗、生態旅遊活動,帶您走進40年代的時光!
是不是覺得很心動呢? 快來報名參加:「 炭尋古道來作客-一日輕旅行 」或是「 炭尋古道來作客-二日深度遊 」一同走在挑炭古道上,欣賞桐花繽紛的綻放!
#開學季 #還是要玩 #努力讀書 #努力玩耍
圖片
留言
  • Kuohsin Wang
    9/15-9-16已成行 最後五位 相揪來三義

    活動詳情與報名資料如下:

    https://youthtravel.tw/… 更多eventsContent.php?id=2039&secureChk=6f6ec59db9e79c5cfb049805aef1b3fd&advanced&keyword=茅&area&dateSort=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