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中國透過銳實力迫使他國「臣服」顯然是一個全球議題,而台灣更是首當其衝。不論是日前瞄準台灣影視產業的「31項惠台政策」,或者是前天將柯宇綸的電影下架,其實都是北京慣常的兩手作法,以經濟綑綁文化,逼迫台灣屈服於中國標準、自我限縮。若政府再不提出積極作為,挺身成為文化產業的推手與後盾,若人民未能有深切體悟,需大聲疾呼時不該沉默,那台灣終將失去引以為傲的文化活力與言論自由。屆時,我們還剩下什麼? " #銳實力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中國銳實力挑戰全球底線(蘇巧寧) | 蘋果日報

柯一正之子、男星柯宇綸所主演的台片《強尼.凱克》在中國遭禁,引起台灣影視圈極度憤慨,導演李惠仁直指這是中國對台的統戰手法,導演鄭有傑更疾呼:...
留言
  • 許嘉麟
    107.04.14.07.35藏匿本宅樓下壽民路40巷12弄1號1樓芒果說前蘇貞昌、蔡英文、陳菊、賴清德等人來本宅樓下偷… 更多拿前本人告訴許正忠,影印正面本人台北101大樓及高雄85大樓等大樓所有權狀及每張1兆元定期存單,讓大陸、蔣家狗奴才顏清標、芒果等骯髒人偷、搶拿去賭博,賣給頂新魏家兄弟等人,後被許正忠告,蘇貞昌等人告輸還裝皮皮不退錢給頂新魏家兄弟,被給頂新魏家兄弟拿棍棒打到發瘋後才退錢給頂新魏家兄弟,後蘇貞昌等人也被判死刑三審確定,褫奪公權終身,真不知衰還敢第3次出來選新北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