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18秋季都市綠地生態監測團隊 [招募與培訓計畫] 嗨!臺博館除了推動【學生外語導覽培訓計畫】http://goo.gl/qhLUWM… 更多 ,想從事生態解說的您,也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唷!臺博館還與生科系森林系合作推出【都市綠地生態監測團隊】培訓計畫。9/15-16短短兩日內能快速認識都市生態系,本次活動首次規劃使用iNaturalist進行專案調查,而且可以獨家享受到在博物館裡與古生物骨頭看電影&夜宿,而且在培訓課後還可以奉獻一己之力成為博物館的環境教育小先鋒(以及學期間無限次免費參觀博物館)。透過這個培訓計畫,您也可以認識很多不同領域但同樣關心環境議題的朋友。活動現正報名中,至9/12截止。詳細課程與報名資訊可見:https://goo.gl/ZxkE7T #NTM #臺博館 #貳零壹捌 #秋季都市綠地生態監測團隊招募與培訓計畫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