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阿特銀行Arts Bank Häagen-Dazs冰淇淋請你吃】活動倒數中~ 阿特銀行贈冰淇淋倒數ing,好評再加碼300份哈根達斯🎉🎉🎉,暑假倒數,不要待在家,趕快加入阿特銀行,一起完成「阿特任務」就有機會免費吃冰淇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阿特任務進行式:
1.免費開戶→成為阿特會員
2.完成任務→集滿2類徽章
3.網站登錄→認證兌換資格 更多活動詳情~ https://www.artsbank.com.tw/2018summer/ #NTM #臺博館本館 #南門園區 #阿特銀行 #ARTSBANK #歷史博物類 #阿特幣 #徽章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