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認識不一樣的你」兒童多元文化工作坊】 臺博館與小魯文化及南洋台灣姊妹會共同合作舉辦,針對國小低年級兒童規劃設計桌上遊戲,以情境教學讓兒童學習認識不同的文化,並尊重包容平等對待不同的文化。 《波濤腦力戰》為南洋台灣姊妹會發展之桌上遊戲,背景為越南及水上市場的情境,透過遊戲過程中可以學習越南字母、認識詞彙,本次邀請新住民擔任講師,教學新住民的母語及文化,讓兒童可以輕鬆在遊戲中認識文化差異。… 更多 9/15(六)13:00~14:00、15:00~16:00 活動現正報名中~ https://s.yam.com/Z4P7D #NTM #臺博館 #認識不一樣的你 #兒童多元文化工作坊 #小魯文化 南洋台灣姊妹會 #波濤腦力戰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