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菜市場說什麼?】臺語文教育推廣活動 逛傳統菜市場時,除了看到很多販售的食材、雜糧外,就是此起彼落的叫賣聲了。您可曾注意到,老闆的臺語叫賣聲,是怎樣稱呼那些蔬菜、水果、魚類、肉類和雜糧呢?想用臺語和老闆搏感情嗎?臺博館藉著現正展出的「來say菜市場-食物中的生物學」特展作為推廣臺語文的平臺,歡迎一起跟著許沛琳、鄭順聰老師來學習、體驗臺語文在菜市場裡的魅力吧!活動內容及報名~ … 更多https://s.yam.com/UhQpZ 對象:國小1-4年級學童(若有需求,一名學員限一位家長陪同參加,年齡無符合資格者不能入場) 費用:憑當日門票(全票20元、半票10元)參加,另需購展覽學習單(現金50元,須付現)。 報名:
1.網路報名-30名(需於活動前10分鐘完成購票、報到及繳費手續,遲到者將取消資格)
2.現場報名-10名(活動前半小時開放報名)。 備註:
1.學員需自備悠遊卡(第一階段展場學習單闖關活動所需)
2.活動報到處於紅樓展示館服務台。 #NTM #臺博館南門園區 #來say菜市場 #食物中的生物學 #菜市場說什麼 #臺語文教育推廣活動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